亭如盖

我是星辰,在崩裂中涣散。而你是一颗全新的星,新而亮,你的光将照彻今夜。

【韩叶】叶修的钱包 02

02.手机
叶修这么多年一直没买手机,因此,苏沐橙看见他拆开快递露出手机盒子时是很惊讶的。
“哦,老韩送的。”叶修一边摆弄一边漫不经心地说。
苏沐橙:刚刚是不是有人在我面前秀恩爱?
叶修倒也不至于不会用,打个电话发个短信还是简单的,QQ微信都是下好的。一会儿,叶修忽然问苏沐橙:“诶,沐橙,拍照是怎么弄?”
这也不是什么难事,苏沐橙几下就教完了。于是叶修揣着手机往兴欣走,果不其然在网吧门口看见了坐在那的钱包。包子也在它旁边,一脸兴奋地和叶修打招呼:“嘿,老大!”
“你在门口干什么?”叶修问。
“教钱包看场子啊!”包子摇头晃脑地说,“你不是说钱包拦了好几次未成年人不让进吗,我再训练训练,万一有个什么人来找事就让钱包上。”
“哟呵,挺有想法啊。”叶修掏兜,本来就没怎么搭理包子的钱包立马盯着他的手。
“你这一脸严肃都是跟谁学的。不是烟。”叶修把手机拿出来,想了想又蹲了下去,对着它,“来,看这儿。好――嘞。”
叶修站起来,用脚尖轻轻碰了下钱包的前腿,问它:“跟不跟我回去吃饭啊?”
钱包把腿往后缩了一下,抬头看看天,像是在判断时间,而后点点头,站了起来。
“我先走了。”“好!老大你慢走!”
包子看着一人一狗往远处走,摸了摸下巴:“钱包不愧是老大养的狗,真聪明!”

后续:
有天叶修把手机放电脑旁边,自己去上厕所了。结果手机响了,旁边的陈果探头看了眼,钱包那张脸占了整个屏幕,也没个名字。陈果正奇怪呢,叶修回来了。他扫了眼照片就接起电话来,边说边往外走,陈果就隐约听了一耳朵:“喂,老韩啊……”
陈果: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

评论(2)

热度(48)